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铁憨憨瞎买谷系列!我是你们的铁憨憨万俟凝姝!(被扔香蕉皮)

咳咳我没事,整理一下手里的稿子(哪有)继续念:

谷圈一入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啊,谁入谷圈没有那么一两个心水的谷子,没有那么一两次为了买谷嗷嗷乱叫并酸富婆的经历呢!(被打死)

所以某些淘宝卖家就打着正品散货的标签来哄骗刚入坑的萌新(比如某个铁憨憨)当时不认识,以为是好东西(屁)开开心心下了单(贴上部分截图)甚至暗自窃喜,东西到了之后pia给我一巴掌。这种劣质的感觉…………正好列表有个太太在出正品冰箱贴,拉达莫得了,就吃了个米诺(附上截图,价格不是单个的,是当时和朋友一起吃谷的拼单价)直到最近把债还完,从朋友那里接回家之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首先!你们看颜色!盗明显颜色鲜艳!(闭嘴,你没撕下正的膜)哦是这样……

翻过来!你们看背面!WTF??????盗版你是不是在逗我?!这种廉价冰箱贴酒瓶起子同款吸铁石是什么情况???你看看人家正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态崩了)

从侧面看,能看到两个都是有明显厚度的亚克力但是——盗版,你怎么是个双层的????(再次崩溃)

再看脚标,字母相同就是……有点一言难尽不知道从哪里分辨,你们的铁憨憨已经掉线了。

——————我是持续掉线的分割线————

我回来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千万不要买盗版谷子,钱包两行泪不说你还容易被数落,铁憨憨善意提醒,买谷有风险,吃谷须谨慎。吃谷不规范,钱包两行泪。

想吃到正谷的话,可以询问圈中大佬,可以去找关系好的日代,可以去闲鱼蹲蹲好价(这个基本蹲不到)日代有风险的话可以找同担亲友一起吃这样!当然你有钱去日本疯狂扫街是最好的!

铁憨憨去给钱包立坟堆了,挥手绢xxx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万俟凝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