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花魁道中

3月主题——花

冰雕鸽子王出品


是花魁道中的穆


BGM:赌局

歌手:椎名林檎

因为你微微的巧笑倩兮

我才能在翌日清晨前早早停止哭泣

在这小小的轨迹上

「你在呼吸」

听蝉声唧唧而知夏天之到来

每每莫名心羡不已

若在此战地耗尽了

就「服从某件事吧」

归处何在

摆荡太过

筋疲力尽

我爱的人又在哪里

虽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

伫立在中目黑车站的月台

突然有人推了我的背一把 

真的

要是败了这场输赢

「还有什麼资格活下去」

要不要我用猫被驯养后的眼神

喵一声看看

做一次看看啊

我爱的人在哪里呢

虽然调整预定行程轻而易举

是不是出了声就能见到个人

没有真实

再也走不下去

全都灰飞湮灭是不是就皆大欢喜了

真的很爱你

这也太草率了

归处何在

摆荡太过

筋疲力尽

我爱的人又在哪里

虽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

我相信,但是……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万俟凝姝 | Powered by LOFTER